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媒体声音

【大众日报】世界粮食日山东主会场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18 17:17   阅读量:

       今天是第41个世界粮食日,上午10点,2021年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山东主会场暨“齐鲁粮油”走进洪楼广场活动在济南洪楼广场举行。
  今年世界粮食日的主题是“行动造就未来。更好生产、更好营养、更好环境、更好生活。”今年的“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主题是“发展粮食产业 助力乡村振兴”。本次活动由省发展改革委、省粮食和储备局、省农业农村厅、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妇联、大众报业集团和省粮食行业协会主办,旨在通过宣传爱粮节粮知识,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营造爱粮节粮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助力粮食安全。
  活动现场发布了第三批山东省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名单,宣读了《爱粮节粮倡议书》,并组织省内20多家优秀粮油企业向市民现场展示“齐鲁粮油”品牌产品,推动山东更多优质粮油产品走上百姓餐桌,还举办了趣味问答、文艺表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道不尽齐鲁粮油好·粮安记者行”媒体采访活动在活动现场同时启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