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省粮食和储备局副局长王伟赴成武“第一书记”帮扶村调研慰问

发布时间:2021-01-22 14:45   阅读量:

1月20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伟带队到省派“第一书记”驻村开展调研,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王伟一行深入成武县白浮图镇李双楼村、前宋庄村和张土楼村,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实地查看党员活动室、党群活动中心、幸福院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光伏发电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王伟对“第一书记”驻村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第一书记”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履职尽责,为帮扶村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改善村容村貌、助力脱贫攻坚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希望第一书记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精神,借鉴好经验、好做法,因地制宜、积极探索脱贫致富、产业发展的新路子,推进帮包村经济健康发展,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发展变化,真正得到实惠。

王伟一行还深入农户,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每到一户,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家庭收入等情况,并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将新春祝福和温暖送到农户家中。

调研期间,王伟一行看望省局“四进”攻坚工作组成员,他强调,“四进”攻坚工作是重要的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破解难题、疏通堵点,圆满完成省委省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并叮嘱同志们做好疫情防护和自身安全。

省局人事处、政策法规处、机关党委、粮油检测中心负责同志随同调研。

(供稿:王丽娟  编辑:张伟  审核:刘绪斌)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