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01-19 14:19   阅读量:

1月14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更高的决心、更强的信心推动粮食和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组织集中学习研讨。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华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自觉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学细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的建设融入到粮食和储备改革发展各项任务中,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系统谋划、统筹推进、共同提升。

会议强调,要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粮食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结合推动模范机关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结合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推动落实中央意见和省委措施坚决有力、不折不扣、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本着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的态度,按照“三个对照”“三个摆进去”要求,结合粮食和储备安全核心职能,多种形式听取意见,把问题找准确,把原因分析透,把对策理清楚,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

(供稿:机关党委)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