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1 14:22   阅读量:

1月8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召开会议,听取党组成员2020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并开展评议。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华主持会议并作点评讲话。驻省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局党组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党组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切实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会议强调,党组要把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党组成员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带头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净化政治生态,自觉维护班子团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党组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推动党建工作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团结带领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以发展成效检验党建成效。

会议强调,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把各项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体现在抓落实的具体行动上,以模范机关建设为重要载体,进一步转作风、提质效,持续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努力开创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新局面。

(供稿:机关党委)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