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政务运行 处室子站 办公室 相关业务

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支部党员大会暨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1 15:05   阅读量:

    1月8日,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支部党员大会暨1月份“讲政治、学榜样、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刘绪斌同志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开田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支部党员大会首先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而学习刚刚发布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部分内容。会议审议通过了《2021年主题党日计划》。支部书记刘绪斌向全体党员进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预备党员张萍同志在支部副书记梁咏梅的带领下进行入党宣誓。

在“讲政治、学榜样、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中,办公室党支部坚持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教育党员时刻不忘自己的“第一身份”。刘绪斌同志在第21个政治生日来临之际,手抄《党章》部分章节、重温入党誓词,表示过“政治生日”是一次认真的自我反省、灵魂叩问,将时刻以党员标准严以律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大家一道夯基垒台,进一步建好办公室过硬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共同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六课,学习兰陵王传喜、茌平耿遵珠先进事迹。

刘绪斌说,临沂兰陵代村王传喜带领大家发展集体经济、聊城茌平耿店耿遵珠带领大家发展蔬菜产业,给我们以深刻启迪,充分体现了组织振兴在乡村振兴路上的关键作用,产业兴旺大有可为。我们粮食储备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等重要指示,坚持发展高质量,用好政策工具箱,打好产业振兴主动仗。办公室要注重总结挖掘先进典型,推而广之,激发企业与人积极性,促进粮食和储备改革发展全面进步。办公室同志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重要指示,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改革创新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讲政治、学榜样、创一流,不断开拓办公室工作新局面,为粮食和储备改革发展作出新贡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