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组织离退休党员
赴莱芜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5 10:14   阅读量:

为进一步增强离退休党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9月23日,省粮食和储备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赴莱芜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老同志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认真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馆建党、抗战、解放、建设、改革五个历史篇章,大家被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初心”矢志不渝、砥砺前行的伟大精神深深感动。

在山东小三线纪念馆,老同志们仿佛回到了备战备荒年代的工作场景和艰苦岁月,用心感受那种凝心聚力、为国拼搏的奉献精神,并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在中共山东省工委旧址,老同志们通过看展板、观视频、听讲解等形式,了解山东省委及莱芜县委艰难曲折的发展历程和刘仲莹同志的英雄事迹。

参观结束后,大家表示,虽然年龄大了,但作为一名老党员,要离岗不离党,珍惜党员荣誉,跟党走不动摇。要追寻历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聆听初心召唤,为粮食事业发展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供稿: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