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开展
“我们的节日 欢度中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4 14:24   阅读量: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机关干部文化生活,9月22日,省粮食和储备局组织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到山东金德利集团快餐配送公司开展“我们的节日  欢度中秋”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专门听取了公司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参观了厂区车间,实地了解月饼工厂化生产工艺流程。随后,工作人员现场示范和面、调馅、擀皮、包馅、压模等月饼制作环节,大家积极动手参与制作,亲身体验自制美食的乐趣。通过这次活动,增进了大家对中秋团圆文化的认识和理解,纷纷表示要把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和爱粮节粮行业文化结合起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传承美德、弘扬新风的推动者。

(供稿:机关党委)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