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财务处党支部联合恒丰银行
济南分行第一、四党支部开展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2 09:15   阅读量:

8月21日,规划财务处党支部联合“好粮有网”金融合作方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第一、四党支部,赴全省粮食行业首个数字化转型试点单位德州夏津发达面粉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发达集团夏津厂区面粉生产车间、成品仓,产品展示厅等,并与企业召开座谈会,围绕“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主题,三位支部书记分别发言,各位党员深入探讨。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深对基层粮食企业的了解,加强了政、银、企三方的沟通交流,为更好地支持和服务企业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下一步,将继续加强调查研究,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认真研究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面临的政策、融资等方面的难题,抓党建促业务,努力做到党建业务双提升。

(供稿:规划财务处党支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