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军粮供应中心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8 09:54   阅读量: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省军粮供应中心党支部联合局人事处、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济南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在城市空间格局演变和历史文化变迁中感悟祖国发展辉煌成就,增强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济南市规划展览馆位于泉城公园全民健身中心,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分为地上、地下两层,以图片、文字、触摸屏、3D影片等多种形式,集中展示济南的特色风貌、历史文化、城市演变、建设成就、城乡规划等内容。参观过程中,大家不时驻足观看,认真听取有关城市空间格局和发展战略的详细讲解,追忆、回味泉城悠久的历史文化,感受、体会当代泉城建设的光辉历程,系统了解济南城市规划的发展历史、当今成就和未来方向,对济南的未来充满期盼。


通过参观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激发了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纷纷表示要在军粮供应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高标准完成局党组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全省军粮供应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