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组织观看
廉政教育影片《反腐枪声》

发布时间:2020-09-10 15:59   阅读量: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干部党性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9月10日,省粮食和储备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廉政教育影片《反腐枪声》。

影片描写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检察署第一任常务副检察长李六如受党中央、毛主席委托,督办共和国第一反腐大案的历史往事,鲜活地展现了老一辈革命家一身正气、两袖清风的光辉形象,对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具有重要意义。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格执行纪律规矩,认真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全省粮食和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机关党委)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