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举办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08-07 15:32   阅读量:

为进一步学习榜样、弘扬正气、凝聚力量、振奋精神,8月6日上午,省粮食和储备局邀请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作专场报告。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华出席报告会并致辞。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卫生健康委有关处室同志参加报告会。省局领导班子成员和鲁粮集团负责同志、局机关和直属单位、鲁粮集团共100余人在现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宣讲团6位成员围绕抗击疫情、履职尽责、守护生命等方面,分享了抗疫一线的感人事迹和动人故事,向现场观众呈现了山东医务工作者白衣执甲、冲锋在前,与时间赛跑、与病魔搏斗,不惧危险、勇敢逆行,担当作为、敬业奉献的无私情怀和崇高精神。报告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嬴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王伟华在致辞中指出,山东白衣战士在抗疫一线的亲身经历和英雄事迹,必将为我省粮食和物资储备改革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必将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决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抗疫精神,以英雄模范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扎实推进粮食和物资改革发展七大攻坚提升行动,为全省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奋力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聆听报告后,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和触动,纷纷表示,在下步工作中,要向先进学习、向英雄看齐,从理想信念、工作作风等方面寻找差距、弥补不足,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以实际行动体现粮食和储备人的责任担当。

(供稿:机关党委党支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