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媒体声音

话使命 讲担当!抗疫事迹报告团走进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2020-08-07 16:29   阅读量:

8月6日上午,由山东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山东省卫生健康委主办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行。

报告会上,周蕾、沈宁、李凤玲、杲海霞、于晓东、孙元婧6名抗疫战士先后发言,他们用朴实无华的语言、感人至深的故事,真实还原了抗疫前线的艰难时刻。面对急速增加的患者,他们克服重重困难,把危险抛在脑后,用大爱救治患者,用生命践行医学生誓言:健康所系,性命相托。

援助湖北期间,山东医护工作者白衣执甲、冲锋在前,留下“最美逆行者”身影,充分展现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后方的粮食和储备人也是使命在肩、勇于担当,积极做好保供稳价、复工复产、物资保障等工作,曾组织45吨优质粮油产品捐赠湖北。周蕾在报告时特意对台下省粮食和储备局人员表示感谢,因为她当时在艰苦的黄冈前线吃到了家乡送去的大馒头。

一个个感人故事,一句句肺腑之言,深深打动了与会人员。报告会充分展示了山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典型人物的感人事迹和英勇风采,也在会场内传递着沉甸甸的使命与担当。

参加报告会的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隋晓刚表示,听完报告会,深受感动、备受教育,这不仅是一场先进事迹报告会,也是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更是一场特殊的党性教育课。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他将以这些抗“疫”英雄为榜样,从他们身上汲取奋进的力量,提高政治站位,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为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