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
为分管处室单位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0-08-06 15:27   阅读量:

8月5日上午,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以“重新审视国家粮食安全问题”为主题,为分管处室、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

李伟同志从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方面的重要论述入手,回顾了我国粮食流通工作发展历程,分析了当今国际国内粮食生产和安全形势及我省粮食工作情况。他指出,粮食是特殊商品,不仅具有商品属性,还具有政治属性,这次新冠疫情更加凸显了粮食安全的极端重要性。他要求,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举全局之力抓好粮食保供稳市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鲁办发〔2020〕7号文件,抓好地方储备体系建设;密切关注粮食市场动态,抓好夏粮收购;持续推进“优质粮食工程”,抓好“齐鲁粮油”公共品牌建设,做大做强粮食产业,为国家粮食安全贡献山东力量。

粮食储备处、仓储与产业处、规划财务处、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供稿:规划财务处党支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