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文件通知

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关于召开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06 17:02   阅读量:

各市发展改革委(粮食和储备局),鲁粮集团:

经研究,省局确定在济南召开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时间及地点

时间:811日(周二)上午9:30—11:00

地点:主会场设在省发展改革委纵向网视频会议室,分会场设在各市发展改革委,通过纵向网视频会议系统收看。

二、参会人员

主会场参会人员:省局各局领导,各处室全体同志、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到烟台市发展改革委参会),鲁粮集团负责同志。

分会场参会人员:各市发展改革委(粮食和储备局)负责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同志,粮食、储备业务科(处)室同志,优质粮食工程实施单位的负责同志(具体由各市自行确定)。

三、会议议程

传达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双先表彰暨先进经验交流视频会会议精神;滨州、临沂、德州市在分会场作典型发言;省局主要领导同志讲话。

四、其他事项

1.请发言单位按要求形成发言材料(具体要求另行通知),于86日前将电子版发至省局办公室。联系人:张伟,0531-86403012,邮箱:sdlszw@shandong.cn

    2.请参会单位于87日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报省局办公室。联系人:朱薪雨,张萍。电话:0531-8640301385879856,传真:0531-86942778。邮箱:zhangping01@shandong.cn

3.定于811日上午8:00进行纵向网视频会议系统联调联试,请各市做好准备。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

202085

(主动公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