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财务处党支部联合省财政厅经建处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助推粮食产业发展”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3 11:07   阅读量:

为积极参与模范机关建设,加快转变思想观念和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支部党建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7月21日,规划财务处党支部联合省财政厅经建处党支部赴莱芜山歌食品有限公司开展“支部共建助推粮食产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通过参观山歌花生油博物馆,缅怀企业创始人支援革命战争先进事迹,了解企业发展历程,调研“优质粮食工程”项目实施和品牌创建工作,共同探讨抓党建促业务的措施。大家一致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开展支部共建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的生动举措,加深了部门间的沟通了解,提高了部门间的协作水平,为进一步抓牢抓实支部党建工作凝聚了发展力量。下一步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深化共建方式和内容,全面细致了解基层企业的困难和需求,研究制定符合企业实际的扶持政策,在“落地抓实”上下功夫,全力助推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保障全省粮食安全提供有力支撑。

(供稿:规划财务处党支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