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桑立杰调研督导粮食流通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3 10:05   阅读量:

近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桑立杰同志带队先后到沂南县、沂水县、郯城县、兰陵县调研督导粮食流通监管工作。

调研组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企业、深入现场,听取了相关县区“全市粮食流通监督检查体系建设年”活动、夏粮收购监管及安全生产应急防汛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粮食流通体系建设年活动推进情况,实地查看了中储粮临沂公司沂南分公司、沂水县金谷储备粮有限公司、郯城县粮食收储管理中心归昌分库、兰陵县兰韩粮贸中心的夏粮收购现场,重点查看了沂水县、郯城县物资储备落实及管理情况,深入库区查看了沂南、沂水、郯城、兰陵4个县地方储备小麦库存管理情况,调研了山东信合沂雪食品有限公司、临沂市姜湖贡米米业有限公司特色粮食产业发展情况,同时检查了以上现场的安全生产工作。

桑立杰要求,一要继续深入贯彻国家、省、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决策部署,落实好“六稳”“六保”工作任务,积极发挥粮食安全保障的“压舱石”作用,维护好储备粮油、储备物资的安全。二要严格落实粮食流通监督检查主体责任,抓好夏季粮油收购监管工作,维护辖区粮食流通市场稳定有序。三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压实行业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维护全市粮食流通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