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直属机关团委
组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8-28 09:36   阅读量:

8月25日,省粮食和储备局直属机关团委组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各处室、直属单位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并围绕个人成长、工作经历、事业发展等踊跃发言,积极分享自己的感悟体会,以及对做好青年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是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的行动指南,必须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一要强化宣传引导,创新学习方式,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二要强化思想引领,加强爱党爱国和制度自信教育,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勇担青春使命,增强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四要强化困难帮扶,整合要素资源,关心关爱青年成长成才。

会议要求,全局青年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敢于创新、履职尽责,为打造省局优质品牌形象贡献青春力量。一是学习要抓紧,夯实理论根基,增强能力本领。二是工作要落细,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扎实做好每一件事。三是律己要严格,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形象。四是待人要真诚,讲修养、讲道德、讲诚信,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供稿:机关党委)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