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政务运行 领导信息 孟 军 活动·讲话

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孟军为分管处室单位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0-08-26 15:59   阅读量:

825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孟军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扛稳粮食监管和物资储备重任为题,分管处室单位党员干部讲党课


孟军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深刻阐释了为什么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原因分析”“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抓紧抓实等内容

孟军指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与党的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背道而驰,严重影响党在人民群众中的形象,危害极大。


孟军强调,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必须持之以恒抓紧抓实。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严守党规党纪,想问题、办事情,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三要全力做好工作,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坚决扛稳粮食监管和物资储备重任。

物资储备处、监督检查处及检测中心同志参加。

(供稿:郝光永  编辑:张伟  审核:刘绪斌)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