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第九次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0-08-21 10:41   阅读量:

8月20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扛牢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守住守好意识形态阵地”主题,组织集中学习研讨。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传达学习中宣部党委中心组学习参考及《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等有关文件精神。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华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指出,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各支部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组织开展研讨交流。局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要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头并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持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中深思细悟、融会贯通,在学思用、知信行中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始终胸怀“两个大局”,清醒认识、准确把握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复杂形势,进一步增强战略定力和坚定决心。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严格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把党组的主体责任、党组书记的第一责任、分管领导的直接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的共同领导责任落实到位。要加强官网官微管理、强化正面宣传引导,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守好主阵地。

(供稿:机关党委)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