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
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真情点亮微心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0 09:04   阅读量: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双报到”成果,更好地发挥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在职党员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8月19日,省粮食和储备局机关党委携手历下区十亩园社区党委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真情点亮微心愿”活动。

环卫工人和城管站物业人员是城市的“美容师”、创城的“先锋队”,他们始终坚守在基层一线,全力打造干净、整洁、舒适、和谐、宜居的城市环境,用实际行动为美丽泉城加分。小小微心愿、传达大温暖。在活动现场,局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党员代表共同送上毛巾、肥皂、绿豆、矿泉水等消暑用品,帮助他们完成“微心愿”,真正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参加活动的党员通过与环卫工人和物业人员的近距离接触,切身体会到他们的辛勤付出,深刻领悟到落实“微心愿”的深层涵义。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落实好“双报到”要求,厚植为民情怀,真诚服务群众,为社区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机关党委)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