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副局长李伟与香港贸易发展局代表会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8 16:22   阅读量:

8月18日,为进一步促进鲁港经贸交流与合作,香港贸易发展局华北、东北首席代表陈嘉贤先生,山东代表匡春晖先生一行到省粮食和储备局会谈交流工作。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办公室、规划财务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香港贸易发展局是全球贸易推广的公营机构,“香港贸发网”是其主办的综合性跨境B2B商贸平台,拥有庞大而优质的买家及供应商网络。首席代表陈嘉贤先生介绍了香港贸易发展局的基本情况和业务概况,对省粮食和储备局组织省内重点粮油企业利用香港贸易发展局国际化商贸平台,宣传推广“齐鲁粮油品牌,为企业发展缔造新的商机表示感谢,并建议在品牌打造、融资服务、经营管理等方面加强合作,促进山东粮油企业转型发展。

李伟同志介绍了山东粮油产业发展及“齐鲁粮油品牌建设情况,下一步将借助“香港贸发网”商贸平台,面向香港和全球客商宣传推广“齐鲁粮油品牌和山东优质粮油产品,助力企业开拓市场,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推动“齐鲁粮油”走向世界。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