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伟为分管处室单位党员干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0-08-13 09:35   阅读量:

8月12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伟以“牢记主责主业 勤政廉政担当 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为主题,为离退休干部处和军粮供应中心在职党员干部讲党课。


王伟同志紧紧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国家局部署要求,紧密联系粮食工作历史和军粮供应工作实际,利用课件展示,深入浅出讲解了“我们的主责主业是什么”“做好我们主责主业的重要性”“怎样干好我们的主责主业”等内容。他强调,要认真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实施国家粮食安全战略,切实履行党中央、国务院赋予的使命职责,守住管好“天下粮仓”。他指出,粮食和储备战线的党员干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必须清醒的认识到肩上担子的分量,坚定干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明辨是非、站稳脚跟。二要加强本职业务学习,不断增长才干。注重学习业务文件,向身边同志们学习,从实践中学习基层鲜活经验。三要坚持学以致用,加强工作指导。用所学知识指导实践,在实践中检验政策和上级意见的成效得失。四要坚持勤奋敬业,始终遵纪守法。落实好国家局五句话总要求,爱岗敬业,廉洁自律,在岗位工作中展现人生价值。


王伟同志的授课立意深远、内涵丰富,为做好新时代军粮供应工作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动力。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聚焦主责主业,提升履职能力,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