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粮油”再添新成员——齐河县全力打造“齐河好粮油”公共品牌

发布时间:2020-08-12 16:10   阅读量:

近日,齐河县粮食安全保障中心启动“齐河好粮油”公共品牌建设工作。“齐河好粮油”公共品牌的打造,是按照“中国好粮油”产品和“齐鲁粮油”品牌建设工作的部署,结合齐河县粮油产业发展状况,围绕齐河县粮油产品的地域特色和独有优势,重点打造一批优质产品和品牌,提升齐河粮油品牌的知名度和附加值,这也标志着“齐鲁粮油”公共品牌的队伍将再添新成员。

齐河县是全国超级产粮大县,粮食产量在10亿公斤以上,区域内粮油食品山东老字号、非遗产品居多,“齐河小麦”“齐河玉米”“华夏一麦”等还获得过国家地理标志商标。为进一步发挥粮油资源优势,推动粮油产业发展,齐河县粮食安全保障中心组织了专门人员对全县粮食产业、知名粮油食品、粮油生产加工企业等进行了深入调研,掌握了企业产能、商户基本需求、商标注册信息、产品覆盖情况等信息,调研过程中,各市场主体纷纷表示对“齐河好粮油”品牌的支持,并表示了加入的意愿。

根据全县粮油产业建设规划和企业发展需求,齐河县粮食安全保障中心组织打造了以“创塑品牌、提升品质、拓展渠道、产业融合”为主要内容的“齐河好粮油”公共品牌。未来,齐河县将通过公众号、专题片、公益广告等媒体宣传形式宣传齐河好粮油,同时也将积极参加粮油推介会,组织“齐河好粮油”投票评选等相关活动,多渠道、多形式进一步提高齐河粮油产品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市场竞争力。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