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业务频道

省粮食和储备局启动“道不尽齐鲁粮油好”2020年全媒体山东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2 16:02   阅读量:

8月12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启动“道不尽齐鲁粮油好”2020年全媒体山东行,来自全国20余家主流媒体和行业大V,将走进聊城、菏泽、济宁、泰安等地粮油企业,围绕夏粮丰收、供应充足、市场平稳、产业发展、品牌建设等内容展开深度采访。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王伟华,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刘开田、孟军、王伟,总工程师张可谭,局机关及部分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山东广播电视台数据舆情中心主任谭鲁民,媒体行记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介绍,近年来,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省粮食和储备局坚持粮食市场化改革导向,积极促进粮食流通和加工转化高效发展,大力培育多元化市场主体,严格落实国家粮食收储政策,做大做强粮食产业经济,既有效解决了农民卖粮难,又充分实现了转化增值,满足了城乡居民消费需要。希望在本次活动中,通过全媒体、立体化、即时性的融媒传播,宣传报道山东扛牢粮食安全责任,稳定市场供应,抓好粮食收购,推动产业发展、实施‘优质粮食工程’、打造‘齐鲁粮油’品牌的有力举措和实际成效,稳市场、稳民心、稳预期,展现山东粮油行业维护国家粮食安全的责任担当。

山东广播电视台数据舆情中心主任谭鲁民表示,随着“道不尽齐鲁粮油好”2020年全媒体山东行的正式启动,除了采用传统新闻报道、图片云直播等宣传形式,还邀请到众多知名网络新媒体大V,制作更多优质短视频内容推送至多家媒体平台,形成新媒体宣传矩阵。

省粮食和储备局局长、党组书记王伟华向媒体代表授旗,随后来自全国的20余家媒体出发采访。

本次媒体行活动为 “道不尽齐鲁粮油好”2020年全媒体山东行系列活动的第一站,后续将陆续开展第二站和第三站采访活动。

(供稿:李全军  编辑:张伟  审核:刘绪斌)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