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华为党员干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07 16:59   阅读量:

7月7日上午,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华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全面创建模范机关”为主题,为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讲党课。


王伟华要求,要立足新形势,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一要坚持讲政治、顾大局,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见实效。二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上见实效。三要坚持抓重点、出亮点,在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国家局部署要求上见实效。

王伟华指出,今年以来,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稳中有进、持续向好,得到省委、省政府和国家局的充分肯定。一是坚持党建统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有效落实。二是服务防控大局,保供稳价和物资保障坚强有力。三是聚力主责主业,粮食和物资储备改革发展实现突破。


王伟华强调,要把握新要求,以潜心研究、用心工作、恒心做好的毅力,全力推进粮食和物资储备改革发展七大攻坚提升行动,全面创建模范机关。一是以专项整治为契机,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二是以绩效考核为抓手,持续推动工作提质增效。三是以模范机关创建为目标,持续打造省局优质品牌团队。

(供稿:隋晓刚  编辑:张伟  审核:刘绪斌)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