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工作专题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07-31 18:08   阅读量:

731日,省粮食和储备局机关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议,专题听取各支部上半年党建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受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伟华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副书记刘开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对照局党组《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等要求,进一步落实支部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切实履行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强化理论学习,增强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创新活动形式和载体,打造有特色、有亮点的党建品牌。落实党建工作定期梳理排查机制,机关党委及时督促提醒,各支部认真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要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发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引领作用,抓好提升行动,制定任务清单,明确各阶段常态化任务,推动晋位升级、整体提高,力争年底前先进党支部达到过硬党支部标准,其他党支部全部达到先进党支部标准,推动党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会议要求,要统筹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和“作风大改进”专项行动,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在支部层面抓好落实,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自觉对照“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目标定位,学习先进、争当模范,在打造优质品牌团队上见实效,推动模范机关建设再上新水平。

会前,还组织开展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台账资料现场观摩及互评,达到互学互比、互促互进的目的。

(供稿:机关党委)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