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齐鲁粮油入驻青岛盒马暨山东花生油团体标准发布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25 15:54   阅读量:

新华社客户端济南7月25日电 25日,“新零售+好粮油——‘齐鲁粮油’入驻青岛盒马暨山东花生油团体标准发布仪式在青岛举行。


盒马鲜生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以数据和技术驱动的新零售平台,致力于打造社区化一站式新零售体验中心。此次“齐鲁粮油”旗下8家企业、60款精选产品入驻青岛盒马鲜生6家门店。发布会同时发布《山东浓香花油》《山东高油酸花生油》2项团体标准。此前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制定实施了《山东馒头》《山东面条用小麦粉》等5项团体标准,并即将出台《“齐鲁粮油”产品遴选管理办法》。


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说,“齐鲁粮油”公共品牌将持续增加绿色、优质、健康、放心粮油供给,希望双方加强协作,力争‘齐鲁粮油’产品在盒马平台上全面开花。盒马鲜生采购总监许倩表示,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通过新零售与好粮油的融合发展,将消费者的体验反馈给“齐鲁粮油”生产和供应链路,更好提升产品价值,助力“齐鲁粮油”品牌建设。(完)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