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认真开展2020年夏粮收购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3 08:49   阅读量:

规范粮食流通市场秩序,保障夏粮收购工作顺利进行博山区发展和改革局迅速成立工作小组,印发监管方案,认真开展2020年夏粮收购监管工作。

    区发展和改革局根据夏粮收购监管工作要求,按照“双随机、一公开”原则,利用粮食行业双随机抽查应用平台随机抽取检查对象和执法人员,对被检查对象的粮食收购资格情况,执行粮食流通统计制度、质量安全管理制度和国家粮油质量标准,以及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等情况进行了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被检查对象能执行国家粮食收购政策,对入库粮食严格把控质量关,能在收购现场公示粮食收购信息等;在检查中,未发现“克扣斤两”“压级压价”“打白条”等损害群众利益和“以次充好”“先收后转”“转圈粮”等损害国家利益的违法违规行为。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