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组织开展大清查问题整改和夏粮收购省级抽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3 08:48   阅读量:

为督促各地做好大清查发现问题整改和夏粮收购监管工作,近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对大清查发现问题整改、粮食收购和储备粮管理情况开展了省级抽查。

 

此次抽查首次使用国家粮食和储备局“粮食行业双随机抽查应用平台”,随机抽取3名检查人员和菏泽、济宁2市7个库点。抽查组实地检查了被检查企业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详细听取了有关情况的汇报。

 

从检查情况看,菏泽、济宁2市的大清查问题整改和夏粮收购监管工作措施有力,扎实有效。被检查企业实行清单管理,责任到人,大清查发现问题已基本整改完毕;认真落实国家粮食收购政策,严格执行国家粮油质量标准,严把入库管,及时兑付农民售粮款,未发现“打白条”、压级压价、以次充好等违法违规行为。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