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处“一对一”结对联系关怀离休干部

发布时间:2020-07-20 10:38   阅读量:

6月以来,离退休干部处严格落实中共山东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建立“一对一”联系关怀离休干部工作机制的通知》要求,组织老干部工作人员与离休干部“一对一”结对联系, 不断提升离休干部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吃透文件精神,筑牢思想根基。组织离退休工作人员认真学习通知精神,掌握政策要求,强化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的理念,理清联系关怀范围与方式,明确工作任务与做法,为“一对一”结对联系关怀离休干部提供亲情化、个性化、贴心化服务打牢思想基础。

确定结对关系,及时建立联系。根据处室具体情况,确定处室6名工作人员与11名离休干部结对联系的关系,各自详细了解结对离休干部家庭情况、居住状况、健康生活状况、子女通信方式等,并为离休干部建档立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