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党支部联合办公室党支部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15:26   阅读量:

 

71日上午,机关党委党支部联合办公室党支部、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开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三个支部的党员集体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聆听15位“抗疫榜样”讲述他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斗中的感人事迹,感受他们不畏艰险、勇于担当的大无畏精神。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人民日报社论—《永远把人民放在最高位置》。最后,在鲜艳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庄严宣誓,再次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表示,要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结合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响应党中央号召、执行党的决定,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供稿:机关党委党支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