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军粮供应中心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14:34   阅读量:

7月1日上午,省军粮供应中心党支部联合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最美奋斗者”主题文化长廊,集中收看《榜样讲党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伟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党徽,来到泉城广场“最美奋斗者”主题文化长廊,观看“最美奋斗者”事迹介绍。“最美奋斗者”主题文化长廊分为主题雕塑、“最美奋斗者”个人展示区、多媒体展示区、“最美奋斗者”集体展示区四大板块,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全国各个时期各行各业的优秀工作者和集体,其中个人278名,集体22个。这些“最美奋斗者”忠诚于党、报效祖国,扎根基层、奉献人民,在各自岗位上做出了非凡业绩,赢得了人民广泛赞誉。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灯塔大课堂”《榜样讲党课》,聆听“抗疫榜样”讲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感人事迹,交流学习体会。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彰显支部党建工作成效的重要载体,是推进模范机关和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具体举措。通过学习榜样事迹,感受榜样力量,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增强了爱党信党护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一个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时代不可没有榜样,美好的幸福生活是奋斗出来的,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推动全省军粮供应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军供中心党支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