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王伟副局长到烟台威海调研军粮供应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3 17:07   阅读量:

7月8日至10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伟带领省军粮供应中心有关同志,到烟台、威海调研指导军粮供应工作。

王伟一行先后深入烟台、荣成、威海军粮供应工程项目现场,实地察看工程建设情况,听取烟台、文登军粮供应站军粮供应管理、军粮统筹改革等情况介绍,座谈交流军粮供应站点改革发展情况。王伟对各单位克服“疫情”影响,多措并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规范供应管理、拓宽服务领域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王伟指出,要突出主责主业强化军粮供应管理。一是进一步提高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军粮供应,平战结合、突出战备,时刻为应急应战做好准备。二是严格军粮质量管理,牢牢把握军粮质量生命线,始终保证各品种军粮质量安全,培育优质品牌,维护“山东军粮”金字招牌。三是搞好优质服务,发扬优良传统,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灵活开展“八一”拥军活动。

王伟强调,要大力推进军粮供应工程项目建设。一是严密各环节配合,压茬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投产、取得效益;二是增强精品意识,全流程、全环节抓好工程质量管理,总结经验做法,打造样板工程;三要坚持企业社会责任,解放思想、拓宽视野,提高产品科技含量,研发形成拳头产品,做长做强军粮供应产业,提升军粮供应综合保障能力。

省军粮供应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烟台、威海市发展改革委、军粮供应项目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分别陪同调研。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