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储备处党支部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 抓收购 保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0 15:14   阅读量:

    7月10日上午,为纪念建党99周年,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爱岗敬业的斗志,粮食储备处党支部根据职能职责,结合夏粮收购工作开展以“守初心、担使命、抓收购、保安全”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把开展纪念活动与推动当前重点工作进行有机结合,做到两不误、双促进。组织全体党员到山东齐河国家粮食储备库,全体党员到夏粮收购现场,同一线职工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小麦收购价格、质量标准、为民服务措施和现场作业情况,也了解到他们在收储库点的日常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职工要注意作业安全、防暑降温,每位党员亲身体验了基层一线夏粮入库工作流程。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党性意识和服务基层意识,激励全体党员学习基层同志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精神,积极践行保障粮食安全的初心和使命。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