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组织观看“榜样讲党课”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20-07-01 16:09   阅读量:

       71日上午,省粮食和储备局组织各基层党支部集中收看“榜样讲党课”节目,并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等不同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


    节目中,这些平凡而伟大的抗“疫”榜样,用一个个感人的故事,深刻诠释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共产党人坚定信仰、心系群众、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每位榜样的事迹都传播着强大的正能量,给全局党员干部上了生动的一课。


    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榜样精神,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榜样为标杆,对标先进、见贤思齐,把榜样力量转化为实际行动,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履职尽责,为新时代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