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直属机关党委荣获“双报到”单位先进党组织称号

发布时间:2020-07-01 16:06   阅读量:

    

    近日,省粮食和储备局直属机关党委被济南市历下区解放路街道党工委评为“双报到”单位先进党组织,一名同志被评为“双报到”单位优秀党务工作者。

    自2017年开展“双报到”活动以来,局直属机关党委按照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工作要求,紧紧围绕“抓党建促共建,以共建强党建”的工作思路,与十亩园社区党委建立起常态化的沟通联络机制,组织各党支部和党员到社区报到,开展认领“微心愿”、环境整治、帮扶困难群众、爱粮节粮宣传、疫情防控等系列活动,积极参与社区治理,有效服务群众,受到社区党委和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继续与“双报到”社区紧密联系,了解掌握工作需求,精准商定共驻共建项目,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推动联系服务经常化规范化,确保“双报到”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