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王伟副局长到济南市和鲁粮集团调研军粮供应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2020-07-01 15:29   阅读量:

6月30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伟一行调研济南市和鲁粮集团军粮供应工程项目,现场督导项目建设。

王伟同志深入军粮供应工程建设现场察看项目规划情况,听取项目推进工作介绍,对项目单位克服困难推进建设给予肯定。他指出,实施军粮供应工程是贯彻国家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的现实举措,是服务军队后勤保障军民融合发展的政治任务,也是军粮供应行业落实国家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两决定一意见”要求,重塑体系、转型发展、服务创新的重要载体。他强调,一要提高站位、精诚协作,充分认识实施军粮供应工程的重要性,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二要解放思想、把握机遇,学习借鉴省内外军粮供应工程建设运营经验,优化完善园区功能,做大做强军粮产业。三要高端定位、着眼长远,借力“齐鲁粮油”公共品牌建设,发挥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打造“山东军粮”优质品牌。

省军粮供应中心有关同志参加调研,山东鲁粮集团、济南市发展改革委、济南市产业发展集团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活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