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浓香花生油》《山东高油酸花生油》团体标准审查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09 15:29   阅读量:

《山东浓香花生油》《山东高油酸花生油》团体标准审查会于2020年6月5日在山东济南召开,来自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标准质量中心、南京财经大学、北京市粮油食品检验所、农业农村部食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济南)、山东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等5家单位的5名专家出席会议,另外有编制组代表三十余名列席会议。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标准起草组介绍的标准编制情况和说明,对标准送审稿逐条认真审查,特别是标准文本及相关材料的完整性、标准中数据的准确性、可靠性,以及与国家法律、法规、强制性标准、行业质量、安全等规范性文件有关规定的符合性要严格审核,确保标准的严谨性和规范性,严把标准质量关。

此次团体标准的研制是响应国家标准化改革的一次良好实践,充分发挥了团体标准对国家标准的良好补充作用,体现我省花生油工业技术水平,特别是规模化、连续化、现代化的花生油生产技术水平,引导花生油加工技术向着安全、美味、营养健康等方向发展,促进山东粮油品牌的抱团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