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到大众日报社史馆开展党性教育

发布时间:2020-06-30 15:30   阅读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强化党性教育、筑牢思想之基,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在实践中奋发进取、积极作为,深入推动模范机关建设,6月30日上午,省粮食和储备局组织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参观大众日报社史馆。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华,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参加活动。

展馆从不同历史时期,运用大量珍贵的文稿、图片、实物,以及雕塑、绘画、景观、电子视频等多种现代展陈手段,讲述大众日报厚重的历史底蕴和81年的变迁,展示新老报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捍卫民族独立、争取人民自由,以及在新时代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做出的牺牲与贡献。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大众报人正直、忠诚、奉献、创新、协作的优秀品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岗位、干出工作实绩,努力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为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