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齐鲁粮油品牌研究院在济南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0-06-30 21:19   阅读量:

30日,齐鲁粮油品牌研究院在济南揭牌成立,这是全国粮食行业首家品牌研究院。研究院将聚焦山东粮油产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携手智库专家,以智力助力“齐鲁粮油”品牌建设,促进山东粮油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齐鲁粮油”品牌建设工作2018年启动,2019年写入省委1号文件,2020年写入省政府工作报告并荣获“中国粮油影响力公共品牌”。三年来,山东强化省际间产销协作关系,举办山东粮油产业博览会,开展“齐鲁粮油”中国行,带动企业新增销售金额百亿元。“成立齐鲁粮油品牌研究院,目的就是搭建‘齐鲁粮油’品牌的理论研讨平台,借助新闻媒体和智库专家力量,增强粮食企业品牌意识,促进山东粮油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王伟华说。(完)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