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书记力推“户户通”和生产路硬化
掀起建设美丽乡村新高潮

发布时间:2020-06-03 10:32   阅读量:

自全省推进“户户通”工作以来,第一书记陈卫国、驻村工作队员李化武主动对接相关部门和镇党委政府,结合村情实际,快速开展相关工作。

一是统一思想。通过召开村两委和党员干部大会,统一思想,制订方案,做好分工,争取把“户户通”建设工程及生产路硬化工程落到实处。

二是积极发动全体村民参与。形成了人人参与、人人把关的浓厚氛围。

三是集思广义,花小钱办大事。充分利用邻镇拆迁剩下的旧砖块,把一条条坑洼不用的土路变成了宽阔平整的转头路、水泥路。截至目前,村庄户户通建设已全部完成,户户通铺设长度约2.5公里,铺设面积约5000余平方米。彻底解决了村民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的出行问题。

四是利用2019年农村公益奖补资金,解决村民硬化生产路需求的问题。目前已硬化生产路1360米,切实解决了大部分村民农产品运输难的问题。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