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举办“齐鲁粮油”购物嘉年华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9 16:33   阅读量:

6月28日,“齐鲁粮油”购物嘉年华启动仪式在山东广播电视台举行。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王伟,总工程张可谭,山东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林修功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采取线上直播带货+线下销售的形式,活动首站走进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粮油产业联盟17家企业在这里集中展销最优质的产品,为山东经济助力,为百姓生活添彩。


“齐鲁粮油”坚持把社区作为品牌推广的“最后一公里”。从即日起到10月,“齐鲁粮油”公共品牌将会携手山东粮油产业联盟的更多企业,走进大型社区,举办多场展销会,为山东粮油企业提供展示产品的机会,让消费者更直观了解山东优质粮油产品。


李伟介绍,购物嘉年华活动是“齐鲁粮油”走近百姓生活的又一渠道,更是山东粮油产业发展和品牌建设的成果展现。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发挥媒体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携手“齐鲁粮油”联盟企业,创新宣传推介方式,拓宽产品营销渠道,把“齐鲁粮油”品牌打造成全国粮油产业亮丽的“黄金名片”,打造成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鲜活样板”。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