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动态

省粮食和储备局到“双联共建”村开展回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8 15:37   阅读量:

七一前夕,按照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关于持续推进“双联共建”活动深入开展的要求,6月24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开田到联建村—沂南县双堠镇上硠村开展回访活动,机关党委、粮油检测中心负责同志参加。

作为“双联共建”活动第一批参与单位,省粮食和储备局高度重视“双联共建”工作,及时了解上硠村急需解决的困难,积极开展跟踪帮扶工作,先后争取协调资金40余万元,为农户配置科学储粮仓,为村集体建设光伏发电项目,为村服务中心添置服务设施设备,助力村集体经济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

此次回访活动,刘开田一行实地查看帮扶项目情况,参观村史馆,给困难群众送去食用油、面粉、大米等山东粮油产业联盟企业生产的产品,向村党群服务中心(便民服务中心)捐赠一批党建书籍和粮油安全消费知识手册。双方还围绕“双联共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开田表示,省粮食和储备局将与联建村建立常态化的联络机制,继续把联建村作为密切联系群众、转变机关作风的基层联系点,作为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实践教育基地,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巩固联建成果,推动“双联共建”工作再深化、再提升。 

(供稿:隋晓刚  编辑:张伟  审核:刘绪斌)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