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组织副处级以上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0-05-09 09:01   阅读量:

根据省纪委省监委通知要求,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提升廉洁从政意识,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近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分三批组织副处级以上干部集中观看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19专题片《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政治保障》和警示教育片《聂作坤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王永征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警示教育专题片以鲜明的主题还原了一个个真实的案例,讲述了十八大以来部分党员干部面对权利和利益诱惑丧失自我、迷失方向,一步步走向腐败堕落的深渊。深入剖析了少数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腐败案件发生的思想根源,深刻揭示了他们违背初心使命、漠视党纪国法,导致人生观、价值观扭曲变形,最终成为党和人民罪人的犯罪历程,其教训令人警醒,发人深思。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同志们深受教育和警醒,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灵魂受洗礼、思想受教育的警示教育活动,作为党员干部要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将纪律规定制度牢记于心,自觉增强廉洁意识,自重、自省、自警,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增强防腐拒变的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我省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