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军粮供应中心党支部深入学习“两决定一意见”

发布时间:2020-05-08 09:51   阅读量:

5月7日,省军粮供应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曹庆状主持专题学习,组织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国家局党组“两决定一意见”,交流学习体会。

曹庆状强调,“两决定一意见”明确了全系统改革发展任务,内容多、覆盖面广,要结合军粮供应工作实际,持续抓好学习、领会精神实质;要落实“讲政治、顾大局,抓重点、出亮点,争主动、真落实,高标准、严要求,多添彩、不添乱”的总体要求,提前谋划工作、创新开展工作、主动大胆工作;要各负其责,落实好省局党组重点工作任务,着力抓好军粮供应工程项目建设、军粮系统信息化建设、军粮资金决算与拨付等当前主要工作。

通过原原本本学习,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两决定一意见”是推动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的现实选择和有效途径,作为军粮战线的党员干部,要按照省局党组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凝聚共识、强化措施,深入领会“两决定一意见”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主动投身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新担当新作为新风貌奋力开创山东军粮改革发展新局面。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