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召开“全市粮食流通监督检查体系建设年”活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5-22 09:28   阅读量:

5月20日,临沂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全市粮食流通监督检查体系建设年”活动培训会。党组成员、副局长桑立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要压实部门责任。要提高站位,依法履行法定职责,不等、不靠、不拖,担当作为,不折不扣地落实市局安排部署。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要深入分析、认真研究解决监督检查体系建设年活动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要紧紧扭住目标不放松,逐条逐项分析任务指标,将任务分解到科室、个人,确保完成任务。三要加强部门协作。县区发改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要进一步厘清职能,互相支持、互相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积极争先进位。

培训会上,各县区发改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进行了座谈交流。市局对“全市粮食流通监督检查体系建设年”活动任务指标进行了解读和说明。通过座谈和培训,思想更加统一、目标任务更加明确,有力地推动了“全市粮食流通监督检查体系建设年”活动的开展。

各县区发改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分管粮食流通监督检查工作的负责同志及业务科长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