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业务频道

山东省粮油检测中心科研项目“花生饼中黄曲霉毒素B1降解工艺及成套示范装备的研究”通过专家评价

发布时间:2020-05-22 15:42   阅读量:

5月21日,中国粮油学会组织召开“花生饼中黄曲霉毒素B1降解工艺及成套示范装备的研究”项目评价会,中国粮油学会张桂凤理事长,国家粮油标准化委员会、中国粮油学会等科研机构有关专家及省局有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方式进行。

“花生饼中黄曲霉毒素B1降解工艺及成套示范装备的研究”项目由省粮油检测中心与国家粮食和储备局科学研究院、山东绿地食品有限公司共同完成。会上,参评专家对项目成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其生产工艺属于国内首创,整体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建议进一步优化成套设备,扩大市场推广力度。项目顺利通过科学技术成果评价。

项目评价的顺利完成,标志着省粮油检测中心在粮食中真菌毒素脱毒降解方面的研究取得较好成效。下一步,省粮油检测中心将继续抓好科研创新工作,努力提升科研水平,为提高粮食质量、维护粮食安全作出新的贡献。

(供稿:刘宏文  编辑:张宗慧  审核:郑志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