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开展青年读书交流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8 16:48   阅读量:

    为进一步引导青年干部强化读书意识、激发读书兴趣、培养读书习惯、形成读书风尚,进一步开阔视野、丰富知识、提升素养、增强本领,省粮食和储备局机关党委、机关团委以“青春心向党,逐梦新时代”为主题,组织开展青年读书交流分享活动。党组成员、副局长孟军参加活动并讲话。


    分享会上,全体青年干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大家围绕读书学习交流发言,分享读书的心路历程,畅谈读书的真情感悟。大家一致认为,要通过读书坚定理想信念、体味人生哲理、领悟人生价值、提升思想境界,自觉把读书活动同岗位职责结合起来,努力把读书的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本领。

    听取青年干部的交流分享后,孟军就如何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体会。同时鼓励青年干部真正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读出真知灼见、读出政治立场、读出本领担当、读出扎实作风,不忘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在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