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0-04-27 09:53   阅读量:

422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4次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以及国家安全、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华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指出,要坚持学懂弄通,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把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努力将党的最新创新理论成果体现在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过程中,体现在谋划粮食和物资储备改革发展的实践中。

会议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做国家安全的有力维护者。坚决扛起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责任,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党中央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重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持续加强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保障能力建设,切实增强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能力,为确保国家长治久安、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要坚持精准施策,做粮油保供稳价的实干担当者。认真贯彻落实41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提出的“六保”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找准工作定位,扎实推进粮油保供稳价攻坚提升行动,以更严的作风、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全面强化调度督导、市场监测、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确保粮油供应不脱销、不断档,确保粮油市场运行平稳,全力服务疫情防控大局。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