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举办“为乡村振兴战略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7 14:29   阅读量:

4月24日检测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葫芦套村举行“为乡村振兴战略服务”的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首先参观了葫芦套村的新农村建设情况,然后参观了葫芦套村的党建广场,倾听了黄巢的故事,最后党员干部在果园进行义务劳动——种植苹果树。

葫芦套村作为柳埠镇下辖的一个村庄,位于泰山脚下,山青水秀,海拔高度800米左右,空气清新,水源丰富,属于南部山区发展旅游的好地方。村庄正在规划建设一代、两环、七区、十八景,森林覆盖率95%以上,在村庄发展过程中党建引领作用显著。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农村发展进入了快车道,这一次的疫情防控充分体现了农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对乡村振兴战略、新农村建设,特别是对农村“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发展要求深有体会,增强了大家为乡村振兴服务的自觉性。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